最近 X)


-♥-

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没不开心吧?
可以这样安慰自己吗?

-♥-

还是一样、
过着摇脚的生活。

-♥-

学车学到很累、
第一次考 不过。
从山溜下来。
失望 
><
有待加油

-♥-

偶尔会出门、
去新山 看新家
爸爸看中了 也订了 
:)
以后就是移居去那里了
不过是2、3年后的事
ShowHouse 很美 
:)

-♥-













-♥-

最近也没Photoshooting了
没时间、
有一次拍Yu tian
跟着去做助理、好晒
X)
有兴趣的
可以看看

-♥-





-♥-

相机有了、
是老头哥哥给的。因为他哥哥不要我们浪费钱买。
还新新
也很好玩。
相机拍照果然不一样呢
X)
下面全部是用相机拍的

-♥-













-♥-

我用的是




-♥-

跟老头的感情、
起起落落
是我不好。
给不了安全感。
我很失败。
从以前到现在都是这样。
心痛、

-♥-

特爱 :)





-♥-

新加坡、
说了整半年
到现在还没去。
一直拖。
现在考车考不过、
就算考过了
也许也要7月7日后才出去
希望可以见到咯咯圆
:D

-♥-

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礼
祝福她、
幸福!!!

-♥-




Winnky 你今天最美 :)

-♥-

部落格每次更新
我都会一次过整理
还ok吗??
背景是我可爱的鸭妹找给我的
我也edit了一点
XD


原本

Edit后!!

哈哈
很喜欢这次的部落格
X)
满意 满意
99分!!

-♥-

歌也换了4首呢

- Boomerang (Club Hit)
-Pretty girl rock 
-因为爱情
-好的事情

听听看吧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