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7 XXX心情

明天就要出新加坡

心情莫名的奇怪、紧张

心想又要独立了

-♥-

以前

在中三就去麻坡读书

一去去了4年

时间真的很快

一转眼我也19了

刚开始很想快点毕业

很想快点出新加坡 结束每天喝茶的日子

现在我终于知道那种感受了

:' )

-♥-

不舍得爸妈

很想多点时间依赖他们

在家里 虽然还是爱往外跑

可是至少我每天看得见他们

每天有爸爸煮的菜吃

也常被妈妈唠叨

可是他们还是疼我

我知道。

-♥-

我爱我的英雄爸爸 

我爱我的女王妈妈

:' )

-♥-


出门工作

我是第一次

而且是新加坡

压力定很大

其实我很害怕

但是我总是说“没关系”

-♥-

收拾东西

真的是像搬家

我出门

就是个大麻烦

东西sibeh多

-♥-

也收拾心情吧

加油了 我的未来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