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24.06.2011
星期五

-♥-

那个manager昨天打给我
约好今天去公司了解做工情况
早上10.00
8.30就起来准备
9.00多出门
阿姨载
:)

-♥-


到了公司
感觉很可怕
第一次
><"
有位小姐叫我坐住看她们工作
我就乖乖坐着观察

-♥-

一阵子她跟我讲解大概要做的事
就这样我也ok
1号就开工
很快
: (
还有试用期3个月
我得加油噜 
咳咳!!

-♥-

傍晚
就出JB找老头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
很怕
但是总得学会怎样出境啊~
问朋友 问小新gor
不会再问路人
有出境过一次
大概有印象
最后我还是出成啦
XD
很开心
出去还很早
老头还没放工
只好等他
打电话给毛聊天

-♥-

老头来接我后
我们去看电影
去走走
KSL
去找那个笨阿玟

-♥-

今天 明天 后天
都跟老头一起
><"
以后我们见面不用一直要他回来segamat了
我出JB就好了
要回家一起回
: )
其实方便很多

-♥-

1号开工了
得收拾心情
好好独立了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