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加 坡

20.06.2011
星期一



中午就跟阿姨去新加坡
车也考过了
颓废 摇脚 的时间也过了
: )

-♥-




-♥-

是时候开始我的第一步
出去找工噜~

-♥-

到了新加坡已经是傍晚了
所以没出门
约好了朋友明天
因为他们明天Off day
: )
出去走走吧

-♥-

很早就上床躺了
由于住阿姨家
有小孩子也不可以迟睡
得规矩点
加上头痛
唉...

-♥-

还跟老头小闹了点
: (
自己独自在新加坡落泪
无助。

-♥-


21.06.2011
星期二



早上就起来了
真是难以置信
啊哈哈
-.-

-♥-

我的小表妹
很厉害
还带我去买报纸
我也陪她们去买水果
一个8岁一个6岁
很独立

-♥-

下午
约好了yan yee还有doremon
就出去走走噜~
我是个大路痴
只好麻烦yan yee来带我
真的很谢谢她
: P

-♥-

说真的
出门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就随便去靠近的seragoon NEX
去吃午餐
也说真的
不知道要吃什么
我很讨厌吃新加坡的食物
我觉得很难吃
-.-
搞到我没有胃口
等到doremon来了
就去吃Pizza
没套餐
好贵
><

-♥-




-♥-

谢谢yan yee请客
很不好意思
><
感激万分

-♥-

我的dear dear刚好也是星期二off
就也约了她
我们约好晚上看电影

-♥-

吃饱了
还有很多时间
也不知道要去哪里
伟大的yan yee和doremon就陪我坐在food court看报纸打电话
找工计划开始噜 
报纸是最简单的找工方式
从来没试过这样在外地做工
紧张
><"

-♥-

找到的都记录起来
一个一个打电话
第一通根本不敢打
是yan yee帮我的
英文的水准是超低的
唉~
网络上普通的我会
要我敢敢说
我不敢
: (

-♥-

过后上手了
打到很开心
-.-
可是问到远的地方的就不知所措
哈哈
白痴到....
一次过问到
一天时间去不了那么多地方
就只挑了几个地方

-♥-

办完正事后
就去meet我的dear dear啦
到时见看戏了

-♥-


-♥-

看这部
很好看
如果是3D更好看
: )

-♥-



-♥-

看完戏后
就去喝茶
今晚住大哥家
明天朋友陪我 做我导游
Seng Loh

-♥-

就这样噜
: )

-♥-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