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见工经验 -.-

22.06.2011
星期三


见工
也许是我最丰富的第一次见工经验
哈哈哈
这种一定要记录起来
以后可以回味
-.-

-♥-

早早就起来准备
穿了最不常穿的长裤
真是他妈的不习惯
-.-

-♥-

第一份虽然在靠近住的
在Ang mo kio AV5
可是我和我的导游都不会去
走啊走
结果还是搭cab
><"
不会路就是找他了 Cab先生
去到是工业区
修车厂
-.-
第一个感觉
“可以不要问了吗??”
全部男人
看到都怕
最后还是去问了
interview第一份
超紧张
虽然以前做过工
婚纱店是妈妈铺好路的
衣服店是自己问啦 可是小地方嘛
现在是新加坡
不是开玩笑的
进到去
填表格
大哥在前一晚就告诉我
要有字典
不然很多字我一定不知道
结果...的确很多很多字我不会
: (
幸好有字典
白痴的我
竟然不知道自己新加坡号码和住址
电话又刚好没钱
朋友在外面等我
只好硬着头皮走出去问他
幸好那个人没有理会我
填好后 就去见上头啦~
她看了看我的表格
她:“你没有经验?我没告诉你要经验吗?你英文不好?我看你填表格都有点困难”
我:“没有啊。你在电话叫我来见工。然后说send地址给我。就盖了。”
她:“那真的很拜谢勒!我不可以请你。”
就这样....失败...丢脸 
-.-

-♥-

第二份
更加丢脸
-.-
因为是yan yee帮我打电话的
她在我的note book写在美珍香门口下车
结果我没看清楚
就去美珍香interview
可能又很刚巧的要请人
我就这样上去
拿了纸、进去填
看了纸
我直接-.-"
2张4面
全部英文!!!
OMG
我这个英文白痴
看得懂只有10个吧
一个一个查字典
半途中
那个女书记走进来
“hmmm...请问下,是谁叫你来应征的?”
“不知道诶。那个人没有讲名字。”
我拿了笔记给她看
他看了。“不好意思。不是这里”
两个直接尴尬
...

-♥-

走错间了
我就走人啦~~
><
丢脸丢到家!!
然后、
找真正要去的地方
找了绕一大个圈
经过了也不知道
-.-
去到的时候
很简单的一份表格
填好后
见上头
“@!¥#……%×&)……¥”
她跟我说英文
我以为她是在问我是不是没经验
我摇头
她又问多一次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听错
她直接用英文的shoot我
“你英文不好?你们马来西亚人进来新加坡做工都知道英文是必备的啦。不然你可以去上课修你英文。你英文不好,那我怎样请你哦?#%$&^(&$%&%@#$”
都是很讽刺的话
最后,她用话语
“不好意思。我不可以请你”
唉。
我还忍受得起
还静静 还笑笑跟她点头
-.-
这是我得体验的
我英文不好就是如此
好一个经验。

-♥-

第三份
也是乱走一通
朋友也是刚出去新加坡不久
不是很会
可是很感激他陪我。
走啊走
鞋子太紧很痛。
受不了
难受 TT
我拼了!!!
最后还是搭cab
因为去了不知道什么地方
-.-
结果勒!?
那个uncle
我看他是不会路啦
不知道把我们带去哪里
只好下车
然后坐bus到目的地
不知道地方 就只好问巴士司机
看他好像马来人
不知道要说英文还是马来文好
结果我用我的烂英文问他
他竟然答我华语!!
-.-
又丢脸多一次
他的脸很臭
也许听到我跟朋友的对话
><"
目的地还有段距离
他妈的
就这样浪费了我的钱
-.-

-♥-

这份虽然在toh guan road (Jurong East)见工
可是上班的话是在Bishan
离我住的地方很近
所以就选择来试试看噜
进到去
一样填表格...
等了很久
玩了几卡大老二
上头才来
说华语
很好 
XD
谈了谈
不错
薪水条件也不错
就这样
第三份成功!!!
她说过两天找一天会要我去bishan公司一趟看看
如果我可以就ok
不可以就没关系

-♥-

我算是幸运了
一天之内就找到工
: )

-♥-

黄大鸭
加油!!






1 comment:

  1. 哈哈哈
    大鴨 :P

    你那個走錯間的真的是..
    挺丟臉的 哈哈xDD

    可是最后有找到工 就真的是很幸運了=D

    加油喔!! ;)
    祝福你=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