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5 无助

做工快一个月了
可是 却不适应
一次又一次的觉得 这份工好烂
很累


病了
带着病去做工
很不好受
电话不停的响 同事响亮的声音
头好痛
冷气过度的冷
伤风更加严重
问:“冷气可以关小点吗”
没人回应。

难搞的屋主
没经验的我
搞得一大糊涂
我不会处理
我尽力 我努力
可是还是不会
对不起

“怎么办”
“没关系 有hellen妈妈在”
“什么都我喔”
“。。。”
推来推去 无助。

对着电脑
头很晕很晕
但是 可以怎样
现在是做工 不是在读书
硬着头皮忍下去

忍了一天

回家的路上
魂魄出窍了一整天
找不到

到底、
我的方向在哪里。

谁不知道苦
谁不知道累

你、知不知道我
需要的是你的鼓励
不是你的过度宠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