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7-2011.07.28 短短的两天

简约的写出我心情。



来了新加坡

多久没有跟朋友们一起开心过了


毛毛 ant仔 咯咯 上来新加坡

心里的空虚再也不空虚

就算多累 也不累

有朋友陪 不管去哪里 都是好的






更重要的是

我见到我重要的咯咯了

:')

我们没变

虽然你去了台湾半年多

看着你出门

到你现在来新加坡找我

我们还是一样

没变








虽然只是两天

但是可以跟他们一起真的很开心


YY dear

从认识你到现在

虽然没有一直陪着你

但是你伤心总会告诉我

不要怕 不要哭

我陪你

你很重要

多少次我们一起落泪

我只想为你好

我不想再看到你伤心难过

没关系

时间是解药

我陪你

:)



我爱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