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做工很快的就快两星期了
问我适应了没
其实 我不是很适应

很累 
压力开始慢慢增加中

其实 同事都很好
21号 不要那么快到
Hellen妈妈走了后
我得做的更多
我还没上手
我真的很怕

出错时 真的很内疚
是我做不好

还有很多我得接手做
也许环境所逼
我能试着改变自己

英文
网络上的broken eng还可以
真正对话的 难
每当听不懂 我觉得很可悲
是自己不好好学习的后果

拜五最讨厌
做2天的工
那天做到想哭
同事笑着说
“哈哈 你开始有压力了勒”
她们都会说
“要习惯”

习惯
不是常说养成个习惯很容易
戒掉个习惯很难吗
我想我真的得逼自己去习惯

其实,
这份工不是有关我梦想的一部分



梦想跟现实往往都是不一样的
我了解

希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