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m....

时间过得很快,真的.完全不等人.
一下子,竟然年尾了!!
上来新加坡后,感觉每分每秒都是金钱.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城市人的脚步要那么快.

做这份工,老是挨骂.
说到来,我这个脾气臭的人.也忍了快几个月了.
其实,还不错.慢慢去学习怎样应付人.怎样去解决问题.

虽然来到新加坡没认识很多多朋友,
没经常出去打交道.
还是看得到我周围人的心.

我,说不上成熟.
可是我知道怎样自己慢慢独立.

曾经,
有人对我说过.
你赚的那几点钱,算得了什么长大.
可是,你知不知道.
重要的是过程.

庆幸的是有一个会跟我们沟通的好爸爸.
他会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

我总觉得,
没跌过的人不算成功.

也许我会羡慕家里富有的人,
想要什么都得到.
可是,家里不富有,
得到的是自己努力去争取回来的东西.
那才是珍贵.

长大了,
自然要经历很多过程.
我常告诉自己,
要享受过程.
也许刚开始的那几秒,我会抱怨.
回头想想,其实也是经历.

发觉,
我从一进来新加坡,
我都是一个人.
身边的人不断的改变.
没有一个是真正会陪着身边的.
我体会到,我也接受了.

无所谓.
未来是自己一个人的.


希望更多的磨练,让我可以再成熟点.

女强人,不容易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