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老头,我爱你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我陪老头过生日.
我们经历了很多.
分分合合.
最后还是可以一起.
是缘分呢 还是注定?
四年前我们第一次一起.
四年后我们第二次复合.
五年了,藕断丝连?




其实都习惯有对方.
在你面前,可以不必假装.
可以做我自己.
这是我很喜欢的一点.
对你总是很小气,牛脾气.
可是你也习惯了吧?
XD
我是你专属的母老虎.




你的生日.
我没准备什么.
对不起.
连礼物也没有.
就像平时一样这样过你的生日.
对不起,我不细心.
: (




我们到Jusco走走,吃晚餐.
想看电影却很多人.









还拍了
我们第一次的大头贴.
很搞笑
=-=
没Pose摆.
都是一摸一样.




会不会就这么一不小心和你白头偕老.
:D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