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更新

久违的部落格,对不起,冷落你了.
更新了.
换新背景,新歌.
啊哈哈,我的性格,来来去去都是黑色.
还是黑色好.不喜欢亮.


我尽然回去那个LPPL公司做工.
其实会回去,是以为会请大象.
他妈的它,结果勒!?
骗人的,耍奸诈.
说到很像要请,结果不承认.
妈的,算了.
很内疚,害到大象白开心一场.
haiz....


怪自己不好好读书.自己没工作经验.英文不好.
不然,我真的不想倒回去做.
现在不够人手了,就说因为觉得我会做东西而叫我回去.
-.-凸
算了,顶着先.
不然现在真的很难找工.
要新年了,全部等花红.
谁要辞职呢?
咳咳.


不开心啦!!!!
烦恼.
现在做好自己本分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